重庆金泰妍.

今天的我也很喜欢你喔.

七.《心跳的证明》

#少年派一秒cp#

七.《心跳的证明》.


是个甜坑.

接着大结局来的.

新人泰妍 请多关照.


#放心实用 给我爱的cp圆满结局#

#梗来自刘人语的心跳证明#

#写得不好 勿喷#


我想和你 一起闯进森林潜入海底。

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气 。

我想和你穿过格林威治和时间飞行。

我想见你 穿过教堂和人海拥抱你。

我想和你.我想和你.不如坠入我的心里。



 “钱三一你这个大骗子 骗子 骗子!你最好是别回来了,”一大早咱们林妙妙同学走在上学路上对着手机一阵怒吼。


“哟,看看看看,谁惹我们妙爷生气了,谁那么没有眼力劲”悄悄跟在林妙妙身后的江天昊忍住想笑的心,故作不知道的问着。


“还能有谁?昊子,你说怎么总有人那么“犯贱”啊,对他好点,他,他还蹬鼻子上脸了,给他脸了?居然骗我,不回来了,最好是一辈子别回来!”林妙妙又气又委屈,对着江天昊一股劲的倒苦水,神知道她有多憋屈。


“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儿,结果是咱们妙爷的“心上人”今天不回来了啊,那该打,该骂,这人啊离得远就是不怕惹事,咱不气阿。”江天昊捂嘴笑了笑赶紧附和着林妙妙说着,事实江天昊是知道钱三一为什么会这样说。


江天昊回忆早上。


“昊子,给你说个事儿,我一会儿就坐高铁回来了,但我给妙妙说我今儿不回来了,所以你得给我保密啊,我会直接来学校接她,给她惊喜,一定保密啊,拜托你了啊兄弟。”钱三一一晚上都在期待见到林妙妙,不知道她有没有长高,有没有变淑女一些,嘴角的笑一直没消停,想着给她一个惊喜。


“哟,可以啊一哥,去北京这段时间,情商也提高了,不错不错,这事儿就包我身上了啊”江天昊起床就看到手机提示,一脸老父亲欣慰的看着对话,心想这钱三一开窍了啊,只不过妙妙也不是吃素,看你怎么哄。


回忆完毕。


“我才不气!这种人值得我林妙妙生气吗?哎呀,烦死了,不说了!走了走了!”林妙妙一脸不高兴敷衍了江天昊一两句,气哄哄走进学校。


“唉,钱三一,您老摊上大事儿了,赶紧回来负荆请罪。”江天昊笑了笑低头叹口气,调侃的口气给钱三一发了个信息。


“你这只猫是真的会咬人啊,林喵喵”


坐在高铁上的钱三一看着消息,嘴角笑了笑并没有回复,而是拿着林妙妙的猫咪发夹和照片看着,眼神中透露着想念和宠溺。


“喂,妈,我下高铁了,那个,车你带来了吗?”钱三一前一天就跟裴音说想要一辆自行车有后座的,当然裴音也没多想的就买了。


“一一这么久不见,居然不是想妈妈,而是惦记着自行车啊,你这孩子,转过身。”裴音和蒋昱文一大早就去高铁站等钱三一,终于可以见到自家孩子的裴音以为钱三一也会想自己,没想到惦记的确实自行车,故作不开心的口吻埋怨着。


“妈,蒋叔叔,好久不见”钱三一转过身看着裴音和蒋昱文,笑着走过去抱了抱裴音,和蒋昱文像兄弟一样撞了撞肩膀。


“你这孩子,怎么又瘦了,没好好吃饭吗?还习惯吗?有没有不适应啊?”裴音一脸心疼的观察着钱三一,发出了担心三连的问候。


“好了音音,三一也不是小孩子了,肯定会知道照顾好自己的,你别那么担心。”蒋昱文笑了笑拍了拍裴音肩膀,示意她别那么担心。


“是啊妈,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您放心吧,啊,对了妈,我得先去处理点事儿,你和蒋叔叔先回去吧。”钱三一看着裴音和蒋昱文这么甜蜜心里很为她们高兴,低头看了看表,想着自家喵快放学了,赶紧说了几句推着车走了。


“诶!一一!你...这孩子”裴音话还没说完就已经不见钱三一身影。


“三一也大了,有自己的事情,我们就别管了,走吧回家。”蒋昱文一脸明白的看着钱三一的背影,一手搂着着裴音肩膀一手拿着“儿子”行李回家。


此时咱们林妙妙同学依旧生着气,上课也心不在焉,满纸都写着钱三一大骗子,当然也不知道有什么惊喜等着她。


“昊子,我已经在你们学校门口了,一会儿你是和妙妙一起出来?还是?。”鬼知道钱三一是踩的自行车还是风火轮一路不停歇的到林妙妙所在的江州大学门口,生怕错过了,缓了缓给江天昊发了条消息。


“看来爱情的力量是很大啊,不吃不喝不睡都要第一时间见到心上人,不错啊一哥,但,我今儿放学还有个比赛,所以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去了,您就偷着乐吧,没我这个电灯泡。”江天昊正在努力和周公约会,突然感到手机震动,不用想都知道是谁的消息,带着羡慕的口吻回复。


“谢江CEO的懂事儿啊,改日一定登门道谢啊,那等明儿小琪回来一起吃饭啊,昊子”钱三一嘴角掩饰不住的笑,心里万般感谢。


“得勒,一定没问题的,到时候还得给我神助攻啊。”江天昊看着小琪俩字心里一阵跳动,这次,他也得努力了。


钱三一看了回复后又点开了林喵喵的聊天对话框看了看,宠溺笑着想着一会儿林妙妙见到自己的场景,刚准备问学校守门大爷多久放学听见放学铃声响了。


“林喵喵,我很想你”


“诶!妙妙,你今儿怎么啦,连最喜欢的芒果干都不吃啦。”林妙妙在大学玩的比较好的同桌同学感到今天妙妙的不对劲,开口问了问。


“没事儿,只是大早上被一只苍蝇恶心到了胃口,不碍事儿,我走了,明儿考试见。”林妙妙依旧没什么好心情,随口敷衍了几句,拿着书包走出教室。


钱三一在学校门口欣喜的等着林妙妙,同时也被很多花痴女生盯住了。


“哇,好帅”

“啊啊啊,我知道他,好像是本市状元”

“对对对,钱三一?好像是”

“我靠,怎么来这里了。”


叽叽喳喳的声音让钱三一有些不太舒服,人也越来越多,到他一心和满眼只想找到林妙妙,推着车的他往学校里面走了几步看见了低着头无精打采的人儿,头发长到了肩膀了,依旧绑着一个小辫儿,眼镜也依旧还在,但多了许多的女生气息,钱三一确定那就是林妙妙,赶紧骑着车去林妙妙面前。


“哟,这位同学看着好像不太开心啊,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啊”钱三一骑车跟着林妙妙身后,故作不认识的口气说着。


“要你管啊,我说你这人是不是有病?”林妙妙本身就不高兴,听着有人这样调侃自己,更加火大,立马瞪大眼转身。


“诶,这么久不见,你这只猫脾气还是这么差,只不过呢,我还挺喜欢你这倔脾气,林喵喵。”钱三一满眼宠溺的看着眼前这只炸毛的猫,和原来一样的和林妙妙斗着嘴。


“诶。不是,钱三一?不对啊,你不是不回来么,你这骗子,你是皮痒了吧,小心我揍你啊”林妙妙反应过来看见面前是自己朝思暮想得人儿,又气又想念的插着腰吼着。


“哟哟哟,炸毛喵,我这不是回来请罪了嘛,来,请上座”钱三一看着眼前埋怨着自己的人儿,心里不免多了许多开心,口气也软了,自家猫,自己哄。


“请罪,哎哟,我没听错吧,您老也会犯错啊,不坐,不然我这100多斤的体重把您老车坐坏了,还得赔。”林妙妙对着钱三一翻了翻白眼,心里气也消了许多,应该说看着钱三一的瞬间就消气了,但还是嘴硬着。


“好像有道理啊,林喵喵,这么久不见还是变聪明了一些啊,那....一起去散步吧,踩着满地落叶 背街小巷,只有我们”钱三一这次终于鼓起勇气揉了揉眼前人儿的头发,脸红着用温柔口吻询问着。


“那,那我还是要坐会儿你的后座,而且,我,我是因为感谢你给我补课才答应你的,你可,可别多想啊,钱三一”林妙妙心跳加速没敢看钱三一,丝毫也不抗拒钱三一揉自己头发,生怕钱三一看着自己害羞的表情,赶紧去后座坐着。


“是,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师父,可得抓紧我了喔,走了!”当然,林妙妙的脸红过程被钱三一看在眼里,深呼吸了一下拉过林妙妙的手环住自己腰。


“走吧,徒儿”这一次的口吻和在广播站听到钱三一要去少年班的口吻不一样,那次是不舍,这次是幸福和拥有。


天色渐晚,钱三一一只手推着车,一只手牵着林妙妙,走过所有之前生活过的地方,走过所有回忆的地方,所有背街小巷。


“林妙妙,你有空吗”

“干嘛啊”

“我请你看电影阿”

“好啊,那我要吃爆米花”

“还有你最爱的芒果干。”

 

傍晚的阳光正好落在俩人青春的背影,影子被拉的很长,慢慢的叠在一起,很是幸福和甜蜜。


“请多指教 我第一次恋爱”

“好巧 我也是”



End.

希望会喜欢 不喜勿愤。

感谢。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