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泰妍.

今天的我也很喜欢你喔.

一秒cp短剧.《我走后》








#少年派一秒cp#


短剧.《我走后》

还不知道是be还是he.

新人泰妍请多指教.





如果.当时我没走.


如果.当时我告白了.


如果.你能明白我心意.


如果.你能向我走一步.




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林妙妙.




暑假.




钱三一和邓小琪说过在暑假会回去看林妙妙和江天昊,坐在高铁上的钱三一莫名的皱了皱眉,邓小琪看着旁边的钱三一情绪有些不对,小心翼翼开口。




“你...怎么啦?要回去看妙妙了,不应该高兴么”邓小琪是知道钱三一没有忘记林妙妙,也没有放弃林妙妙,但在北京这段时间钱三一也没有过多的联系过林妙妙,不免有些替他们之间关系担忧。




“是啊,不是应该开心吗,但,为何感觉就是不太对。”钱三一苦笑了一下,没有抬头看邓小琪,和之前一样盯着窗外,紧皱眉头说道。




“你别想多了,或许只是因为太久没见,所以有些小紧张。?”邓小琪听出钱三一所担心的,笑了笑用自以为轻松的口气安慰着钱三一,谁又知道自己心里也是一样担心,一直喜欢着钱三一的邓小琪知道他心里只有林妙妙,但还是抱着一丝幻想。




“嗯....希望吧.”钱三一缓了缓轻声回答了邓小琪一句,钱三一也知道邓小琪一直喜欢着自己,但心里装不下除了林妙妙以外的人,所以感到很抱歉,但也没办法,现在他最担心就是他喜欢的林妙妙已经有了心上人。




“我会不会错过你了啊,林妙妙”




江州大学门口.




“走了啊,兄弟们咱们下学期再见啊,终于放假,爽!”咱们妙爷带着一脸高兴大大咧咧在门口跟她的“兄弟们”告着别,心里别提多开心,想着可以吃遍全天下了。




“哟,不错啊,妙爷,很有大哥风范啊”江天昊刚走到校门口就看见林妙妙,走上去很自然搂上林妙妙的肩膀像兄弟一样调侃。




“那可不,也不看看我是谁,你妙哥是很厉害的知道吗”林妙妙也没过多在意,一脸嘚瑟的跟江天昊走出校门往回家路走。




“是是是,咱们江州大学谁不知道您林妙妙可是风云人物啊,对了,今儿钱三一他们回来,去接吗”江天昊自从答应了钱三一要照顾好林妙妙后,在学校没敢一丝怠慢,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都喜欢林妙妙了,每次都否认自己不能背叛小琪。




“喔对对对!小,小琪今天回来!我咋忘了!赶紧走走走”林妙妙听到钱三一三个字心里突然漏了一拍,反应过来,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赶紧拦了辆出租车拉着江天昊上车。




“钱三一”


“我想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高铁站.




“他俩怎么还没出来呢,你刚刚不是说就是这个时间吗”林妙妙和江天昊到了后还没看到人儿,林妙妙就开始着急,生怕错过她们。




“我说,妙妙您老别急,他们才下高铁还得走出站呢”江天昊看着林妙妙着急的身影,不免觉得有些可爱,耐心的安慰着。




“小琪!”


“妙妙!”




江天昊话音刚落就听见俩女生生死离别的声音,反应过来俩人已经抱在一起了。




“我说,林妙妙你至于吗,才几个月没见”钱三一依旧拽拽的样子,翻了翻白眼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孩,头发长了许多,虽然性格依旧没变,但多了一丝成熟气息,不免看她的眼眸也多了一丝想念和宠溺。“林妙妙好久不见”。




“当,当然至于,半年!大半年没见了,你这冰块当然不会懂,群里也不说话也不唠嗑的冰块人,切”林妙妙听见这欠揍的声音不免有些怀念当然依旧还是有埋怨,挽着小琪对着钱三一一股劲的怼着。




“听这意思,某人是在埋怨我没能多和你唠嗑?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闲啊,林喵喵”钱三一心里突然轻松了很多,她还是林妙妙,还是没变,但又觉得疏远了一些。




“好了好了,妙妙你别一见面就和咱一哥吵,欢喜冤家?”江天昊看着这俩死对头,摇了摇头笑着拍了拍林妙妙肩膀劝着。




“谁稀罕和那么拽的人吵,切,咱们走小琪,昊子,小琪行李箱交给你了。”林妙妙在钱三一面前不免觉得自己多了许多的不自在,有一些紧张有一些慌乱,在钱三一在的时候感觉到江天昊挨着自己都会有些担心钱三一的想法,立马怼了两句转身拉着小琪往外走。




“是,那个,一哥你别和妙妙计较啊,你也知道她性格,走走走,咱们跟上。”江天昊很自然的接过箱子,看着俩女生的背影笑了笑,转头看着皱着眉头的钱三一,赶紧楼上肩笑着说。




“嗯,走吧”钱三一发现江天昊对林妙妙有一些不一样了,但他不敢这样想,声音有些低沉的回复。




“林妙妙”


“你的身边开始有了另一个人的存在了吗?”




“钱三一”


“你可能不知道 我最想冻结在我们还在高中的时候”








目前还不知道be还是he哈.


不喜勿喷.


谢.🙏



评论(12)

热度(42)